宵墨

回归补档中

【ABO】那个从父亲房间里走出来的男人 -4-

Ultraman   AU世界观/全架空/ABO

本章主:贝伏✓   凯伽   泰托

贝伏捷、凯伽遥、泰托迦一家三口要素有

天雷滚滚有

一切为了我的脑洞,所以OOC归我,人物归圆谷

不喜点××

Here we go!

Chapter 1(贝伏章)

Chapter 2    Chapter 3




——————————

Part 1

“所以,你现在是遇到育儿难题了?”

听伏井出k把前几日发生的事情说完以后,伽古拉得出了这个结论。

小捷德找妈妈,找呀找呀从出生证明上找到了“妈妈”竟就在身边。一番对峙,小捷德成功被他亲生“妈妈”惹哭了。

“不要说这么奇怪的话!”伏井出k皱眉,似乎并不认同这个论调,“捷德是贝利亚大人的儿子。”

“你可真是个死脑筋。”托雷基亚单手托腮咬着吸管看热闹。

伽古拉扶额,自知他没有办法扭转伏井出k的认知,“为什么不能告诉他呢?你就是把他生下来的Omega。”

“贝利亚大人不希望捷德知道这些。”伏井出k看来很是苦恼,“谁知道这小子会去翻柜子啊。”

“是啊,还不是暴露了。”托雷基亚补刀。

伽古拉深吸一口气,强忍住吐槽的心,试图委婉,“你不觉得这样是不正常的吗?”

八年前,伏井出k突然向他们宣布自己怀了贝利亚的孩子。一开始,他们还以为伏井出k是暗恋成真了,没成想自那以后伏井出k和贝利亚之间的关系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伏井出k避开外人生下了捷德,一年后他再度回归,继续在贝利亚身边扮演尽忠职守的秘书,仿佛捷德的降生只是让他在工作内容里加上了“照料贝利亚独子”一项而已。

在捷德的5岁生日宴时,贝利亚高调公开了捷德的身份,让所有人都知道他已经有了一个儿子。只是,对于孩子的“母亲”究竟是谁,贝利亚从未有过回应,只说对方是个拥有优秀基因的Omega。久而久之,大众便默认了这是一出“去母留子”的戏码。

更不可思议的是,伏井出k曾经义正言辞地向伽古拉和托雷基亚澄清过,他对贝利亚的感情绝非爱情如此“肤浅”的东西。

他是贝利亚最忠心的家臣,是随时能为贝利亚付出一切的人。

“贝利亚大人需要一个孩子,他选中了我,这是我的荣幸。”每次,当伏井出k如此说着的时候都会流露出幸福的神情。

没有进行永久标记就为一个Alpha孕育后代,与自己的亲生儿子朝夕相处却从未想过要以“父子”相称。毫无疑问,伏井出k的眼里只有贝利亚,他心甘情愿把自己当作另一人的“工具”彻底使用,这种感情实在是有够极端的。

托雷基亚凑过去伸手掀开他的衣领,锁骨处的痕迹十分刺眼,“你还负责和他上//床?”

伏井出k拍掉托雷基亚的手,“贝利亚大人有需要的话。”

“贝利亚大人、贝利亚大人......你的人生只有‘贝利亚大人’了吗?”伽古拉无语了。

“谢谢夸奖。”伏井出k看了眼手机,“我要回去了,还有工作需要处理。”

看着伏井出k匆忙离开的背影,托雷基亚像是被逗乐了似的开始狂笑。

“这是重症啊。”伽古拉摇头。




Part 2

“……以上,是各个分公司本周的业务报告。”伏井出k站在贝利亚的面前,两人之间隔着一张书桌。

“结束了?”贝利亚兴趣缺缺地用钢笔点着桌面。

“是的,贝利亚大人。”伏井出k合上文件夹,等候贝利亚的指令。

伏井出k常穿着一身得体的深色三件套西装,过分克制的外表总会让人误以为没什么事情能让他动容,不过贝利亚知道这些都是伪装。

“过来。”贝利亚朝他勾勾手指,动作像招呼一条小狗一样,他的语气同样嚣张,“跪下。”

伏井出k没有任何犹豫,他脱下西装外套、解开领带,走到贝利亚的身边,毫无压力地双膝跪地低垂头等候发落。

看吧,他其实轻而易举就能被驱使。

贝利亚伸手捏住伏井出k的下巴,像审视一件待价而沽的藏品一般端详着他的脸,片刻过后,他把两根手指伸进了伏井出k的嘴里。

手指在伏井出k的嘴里恶劣地搅动着,被玩弄的人还努力地反抗着本能任由他的主人予取予求。温热的气息和泪水落在贝利亚的手背上,这刺激着贝利亚进一步抬起另一只手扣住了伏井出k的后脑。

“你就没有什么其他事情要向我汇报吗?”贝利亚停下动作,抽出两指在伏井出k的脸上擦了个干净,同时,用鞋尖踢了踢他腰间的皮带,示意他自行解开。

伏井出k有些迷茫,脆弱的模样看起来就像是勾//引。他将皮//带交到贝利亚的手中,尽管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他认为自己显然是惹得贝利亚不开心了,那他理应受//到//惩//罚。

伏井出k的举动让贝利亚心底那一股子邪//火越发//旺盛。他粗//鲁地拎起跟前的伏井出k,把人//狠//狠//按//到书桌上。令他没想到的是,在被如此//粗//暴//对//待的间隙,趴//伏//着的伏井出k竟然还会乖巧地做出配合。

“哼!”真是不要命,贝利亚发出一声冷笑。

随后,他拿起桌上的钢笔,把它作为道具。伏井出k咬//着//唇,不敢发//出//任//何//痛//呼,没有得到引导的Omega突然被//霸//道的Alpha信息素所包裹,这让他止不住地//浑//身//颤//抖。

“你喜欢这样,对吗?”贝利亚故意说着恶劣的话,他一手操控着钢笔对伏井出k肆意妄为,另一只手则摩挲着他后颈的腺//体。

很诡异,生//过一个孩子、且无数次与某位Alpha结//合的Omega,他的腺//体却从未留下过任何人的标记,这简直是一颗蛊//惑//人//心的金苹果。

“是的,贝利亚大人。”伏井出k的声音都在发抖,冷硬的书桌硌得他浑//身//疼//痛,但他的言语依旧顺从。

贝利亚想起了一些事情。

当年,在一众部下当中,伏井出k并不是最出挑的那一个。作为Omega,他更是无法和各路美人们比花活。

伏井出k甚至是有些愚钝的,认定的事情就不会再改变,比如他的忠心在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之后都不曾动摇。这让贝利亚都感到有些讶异。

贝利亚好奇他的底线到底在哪里,所以他一步步逼迫着伏井出k。

借着发//情//期为由,没有使用抑制剂,而是把他的这位下属拉进房间好好使用了一番充作疏解。连临时标记都不给,想看看他会不会出于Omega的本能而卸下臣服的假面。

要求他怀//孕//生//子,他就会乖巧地打算独自捱过十个月,连适当获取Alpha信息素这件事也要在医生的建议下才实施。那毕恭毕敬请求拥抱的模样实在让人记忆犹新,仿佛这不过是一件公事。

养育捷德七年以来,伏井出k严格地把他自己摆在了贝利亚给到的位置上。他是贝利亚的秘书,他负责替贝利亚完成教导捷德的工作,仅此而已。

就像现在这样,明明痛得要命却不会有丝毫反抗。显然,伏井出k的乖顺反而成了让自己烦躁的原因,贝利亚想。




Part 3

贝利亚的书房与卧室只有一门之隔,拥有良好服从性的小狗在主人的操控下失去了所有理智。长年以来的习惯让他近乎本能般地摆出了所有能够取悦贝利亚的姿势,自尊或是羞耻早就被他自己踩到了脚下。

一场荒唐过后,失去意识的伏井出k蜷缩在被褥之中,唯有身体还在微微颤抖。贝利亚则靠在床头,叼着一支烟,单手捏着身边人的后颈,他的指甲正在光洁的皮肤上不断剐蹭着。

没有被标记过的Omega散发出的信息素对任何一个Alpha而言都是致命诱惑,但在伏井出k这里却并非“雏//儿”的纯洁象征。他恰恰被一次次玩得彻底,在外人看来禁//欲的西装下裹着的是一具根据贝利亚的爱好调//教完成的成熟身体。

也就被玩晕过去了才会乖乖躺上他的床,贝利亚恶狠狠地想着。

“咚咚咚......”就在这时,有人敲响了贝利亚的房门。不等贝利亚做出反应,就听门外传来了一声弱弱的“爸爸”。

是捷德。

贝利亚掐灭香烟,再把被子拉高直至能够遮住伏井出k半张脸的位置,他这才走过去打开了房门。

“什么事?”贝利亚低头看向缩在门边、小小一只的捷德。

“爸爸......”真当他直面父亲时,捷德反而有些退缩了,“我......我......”

贝利亚可不是个有耐心的人,哪怕面对自己的儿子也同样如此,等了一会儿不见捷德说些什么便对他说,“没事的话就快去睡觉。”

捷德踮起脚尖,朝房间里望去,很快就发现了床上还躺着另一个人——伏井出k。这样的认知让捷德再次鼓起勇气,“今年的学校开放日,你可以去吗?爸爸。”

贝利亚沉默了。“学校开放日”是什么东西?从没经历过温柔教育的贝利亚可不知道这种东西,况且捷德这小子的事儿从来都是由伏井出k负责。

“爸爸!”捷德又喊了一声。

贝利亚揉了一把儿子的脑袋,“这种事去和k商量。”

说完,他就把捷德交给了闻声赶来的保姆阿姨。

回到卧室,贝利亚只瞥了床上的人一眼,“醒了?”

伏井出k艰难地撑着身体坐了起来,嘶哑着嗓子应了一声,双手接过贝利亚难得体贴递上的一杯水。

“听见了?”贝利亚坐在床尾支起腿再次点燃一支香烟。

“抱歉,贝利亚大人......”伏井出k的神情有些慌乱,“这种小事......”

这种小事怎么值得麻烦贝利亚大人呢?遑论违背贝利亚大人的意愿,让捷德知道了谁是赋予他肉//体//生//命的Omega。

“我儿子的事情由我自己判断。”贝利亚点掉烟灰,从他的语气里听不出喜怒。

是的,捷德是他贝利亚的儿子。

“我不喜欢被瞒着。”贝利亚把被褥掀翻到地上,眼神落在伏井出k身上,“好好想清楚再说。”

伏井出k浑身一颤,而后由坐改为跪姿朝贝利亚膝行爬去,“贝利亚大人......”

贝利亚抽着烟,没说话,也不正眼看他。

“都是我的疏忽,让捷德知道了,是、是我,是我生下了他。”伏井出k仿若不甘心般地闭上眼,“请您责罚。”

贝利亚肯定不想让世界上有第三个人知道诞下捷德的Omega是谁,可由于他工作的懈怠,竟直接让当事人知道了这件事。

看他一脸沉痛的模样,贝利亚忽然很想打他。不是那种没有美感的殴打,而是要让他的每一寸肌肤都变红发烫,连跪都跪不住、连他自己都不敢触碰,却还要爬过来献上自己,方才能消解贝利亚心头的无名火。

这么想着,贝利亚一把捏住伏井出k的脖子,毫不怜惜地咬住伏井出k的嘴唇,将一口烟渡进了他的胸腔。

伏井出k咳得满脸通红,贝利亚这才冷静下来。

原来不好对付的人在这儿呢。




Part 4

“我这里可不是幼儿园啊。”伏井出k有些无语地看着出现在自己办公室里的三个崽。

遥辉、泰迦和捷德,三个小孩正围坐在办公室角落的小方桌边,玩着不知是遥辉还是泰迦带来的玩具。

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的?

放学时候,伽古拉和托雷基亚那两个家伙把他们家的小孩儿带去hikari小学与捷德汇合,随即就一溜烟儿跑没了影。一个说军械库今晚要加班,作为队长实在走不开,另一个说泰罗今天杀青,接下来就是一段小假期,他要防止再次被暗算而“不得不”逃跑。

好嘛,上午出门送走一个娃,下午放学接一赠二。他该如何向贝利亚大人汇报这件事?

幸好第一位家长很快就上门前来回收自家孩子,大堂前台通过内线告知伏井出k有一名Alpha男子正要求见他,理由是“接孩子”。

没过多久,办公室的门被推开了。

“凯桑!”遥辉循声回头,见到来人立刻放下手中的玩具起身跑了过去。

红凯蹲下接住了奔向他的孩子,把人抱入怀中,大手揉着他的脑袋,笑道,“今天过得怎样?”

“很棒!”遥辉的脸贴着红凯的脸,有几分相似的容貌让答案呼之欲出。

红凯单手抱起遥辉,另一手捞起遥辉的书包将它挂在手臂上,“我们一起去接伽古拉,怎么样?”

“嗯!”遥辉用力点头。

一旁的伏井出k观察着遥辉和这名陌生男子的互动。他就是伽古拉的Alpha吗?真是令人意外,伏井出k难以想象这种温馨的画面会出现在伽古拉的身上,尤其眼前这一切都建立在了伏井出k所知的关于伽古拉的过往之上。

红凯抱着孩子走到伏井出k的面前,客气地向他表达谢意,“今天麻烦你了,伏井出先生。”

伏井出k摆摆手,面上的礼节永远妥帖,“替我向伽古拉问好。”

送走红凯和遥辉,到了稍晚一些的时候,伏井出k收到值班保安的汇报,表示有人正通过绿色通道向他的办公室走来。伏井出k看了一眼正和捷德头凑着头熟睡中的小泰迦,想也不用想来人的身份。

“你好......”泰罗推门走了进来,看到伏井出k示意他小声的动作后,立刻噤声。

泰罗走上前单肩背起泰迦的儿童书包,而后动作轻柔地抱起泰迦,并让他把脸搁在自己的肩膀上。完成这一切后,他用口型向伏井出k道谢,随后小心翼翼地离开了伏井出k的办公室。

这就是传说中的大明星?

正当伏井出k若有所思的时候,办公桌上的内线电话响了起来。这声音吵醒了睡梦中的捷德,孩子开始翻身闹觉。

伏井出k接起电话,电话的那一头是秘书部。

“伏井出先生,社长让我通知您,今晚他约了Mefilas集团的二公子,让您九点开车去接他。”秘书小姐的声音十分清晰,她报出了一个地址,正是一家高级餐厅的位置,“另外,要请您先把捷德小少爷送回家再出门。”

伏井出k挂掉了电话。

根据获得的信息,他迅速在脑内匹配得出了对方的身份。“他”分明是前几年借由合作接近贝利亚大人,却被断然拒绝的人才对,怎么会?

这边伏井出k正胡思乱想着,那边躺在沙发上的捷德开始愈发不安分起来。到底还是个七岁的小孩子,闹觉的时候总归是不讲道理的,为了不让他哭,伏井出k只得把孩子抱起来哄。

软软的小孩正趴在他的身上,两只小手无意识地抓着他的衣服,他的眼前又闪现刚才到访这间办公室的红凯和泰罗二人的所作所为。

伏井出k忽然觉得自己的心脏漏跳了一拍。

这太奇怪了。


-TBC-





一些碎碎念——

回来啦~好久没有更新了。

每次写贝伏仿佛都在挑战审//核//底//线,忍不住瑟瑟XD

(比如氷の鎖就涩得我很开心!作为第一篇奥同人的标题,也代表了我对贝伏一以贯之的理解——锁链看起来很牢固,甚至他们双方都无比相信着这份桎梏,以此筹划了关于捷德的阴谋。可实际上它却是由十分容易融化的冰做成的,因为它几乎是依靠k老师的信仰才会存在的东西。

所以想要写的是k老师忠心耿耿到病态,反而正直地认为这一切都不是“爱情”,他只会傻乎乎地鞠躬尽瘁,这让皇帝大人有一点点苦恼。不知道有没有好好表现出来?

最后,要给k老师一点点父爱の震撼!谁让另两位嘲笑k老师是单相思啊hhh

你们有人爱,你们了不起!




另一些可能引起不快的碎碎念,介意的话请跳过——

在这里姑且做个回应,我并没有允许任何人把我写的文抄一部分再进行“自主创作”,我想这种行为应该是构成抄///袭的。

只是我不想因为这种事情影响心情,也不想影响我激情输出的热情,毕竟我现生还蛮忙的,不想纠缠在这种事上。

在这里做一个声明,以后请不要再这样做了。

(这个话题到此为止,评论区请不要讨论,多谢❤~~)

我们欢乐磕一磕!!!


评论 ( 35 )
热度 ( 655 )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宵墨 | Powered by LOFTER